当前位置: 首页

甘泉教学

教研成果

超厉害,温州八中胡子立老师荣获省初中语文优质课评比第一名!

日期:2020-11-10 17:24:44 浏览次数:

胡子立老师


温州八中胡子立老师,经过层层选拔,代表温州市参加2020年浙江省初中语文优质课评比,其执教的语文综合性学习《温州八中校园文化标志物设计案》荣获浙江省初中语文优质课评比一等奖第一名。

这是温州八中语文组,继2018年陈发捧老师获得省初中语文优质课一等奖之后,又一个省一等奖!连续两届(省优质课两年一届)由同一所学校同一个教研组代表温州市参加省优质课评比并获得最高奖项实属厉害。

近年来,温州八中构建以校本培训为主体,以未来名师和青年教师培养为两翼,以青年教师研学团、青蓝教师成长团、党员名师工作室、特级教师导师团为平台的“一体两翼四平台”教师培养模式,培养有思考热度的教师团队。

在教学中以落实教学新常规为着力点,深化基于大数据的学习任务型课堂变革,重点关注学生的“自创性、生成性、适切性、实践性”,探索学科教学与地域文化、校址文化、清廉文化、价值观教育相融合,讲述学校精彩故事。创新教学模式,开展项目化、综合性学习活动,拓展学习活动路径,打造品质化课堂,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构建学科育人生态链。

审核 / 赵鸣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